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河南红枫种苗股份有限公司

冬红北海道黄杨, 彩叶北海道黄杨, 彩叶丝棉木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新乡彩叶丝棉木小苗、彩叶丝棉木、红枫种苗(多图)
新乡彩叶丝棉木小苗、彩叶丝棉木、红枫种苗(多图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94新乡彩叶丝棉木小苗、彩叶丝棉木、红枫种苗(多图)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15 11:0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新乡彩叶丝棉木小苗、彩叶丝棉木、红枫种苗(多图)”参数说明

种类: 大乔木类 叶生长期: 常绿乔木

“新乡彩叶丝棉木小苗、彩叶丝棉木、红枫种苗(多图)”详细介绍

冬红北海道黄杨(雪中红)的树姿挺拔,耐修剪整形,叶片三季常绿,冬季变红,填补了我国北方冬季缺乏不落叶苗木的空白,增添了城市色彩,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。
  冬红北海道黄杨(雪中红)扦插后管理的技术要点:
  冬红北海道黄杨(雪中红)插后管理:一要设阴棚和及时喷水,控制好温度和湿度。
  冬红北海道黄杨从插穗入土到生根期间,防止萎焉是成活的关键。
  具体做法是:苗床插好后立即喷一次水,使插穗与土壤紧密结合。然后在苗床上设置阴棚,以后要经常检查和喷水,保持温度20℃~25℃,相对湿度80%~85%,遇到暴雨天气要及时清沟排涝。
  二要及时除草和防治病虫害。扦插后每隔半个月要结合喷水喷洒2次~3次1000倍的多菌灵,防止病害发生。
  三要及时炼苗。苗生根后可逐步揭去遮阴物以延长光照。
  四是要及时追肥。在苗木生根后每隔7天~10天,喷施0.1%~0.2%稀薄尿素液,使扦插苗生长健壮。
  五要及时移栽。冬红北海道黄杨苗根老化后,可将幼苗移植到苗圃地,以扩大营养空间培养合格苗木。
  河南红枫种苗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建有四大种植基地,全年供应大量优质的冬红北海道黄杨(雪中红)苗木,咨询电话:15617610530 QQ:3487594996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